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央行宣布降准,楼市再度升温?这三点告诉你未来房价走势

房产小世界  2018-10-08 14:15

[摘要] 今年这个节假日房地产商可能过得比较闹心,期待的金九银十没有到来,反而是新房越来越难卖,一降价促销就被老业主围堵售楼部,楼市降温的同时,降价维权潮来袭。1、降准的目的?其实楼市是否升温,央行降准放水只是一个原因,毕竟放水只是能保证市场上有流动性,如果这些钱没有流入房地产,楼市如何升温?

今年这个节假日房地产商可能过得比较闹心,期待的金九银十没有到来,反而是新房越来越难卖,一降价促销就被老业主围堵售楼部,楼市降温的同时,降价维权潮来袭。不过特殊时刻,央行突然宣布降准,自10月15日起下调部分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以置换当日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MLF)。除去此部分,降准还可再释放增量资金约7500亿元,2018年第四次降准突然来袭,楼市再度升温?这三点告诉你未来房价走势

1、降准的目的?其实楼市是否升温,央行降准放水只是一个原因,毕竟放水只是能保证市场上有流动性,如果这些钱没有流入房地产,楼市如何升温?正如新华网所报道一样,本次降准释放超万亿元支持实体经济,属于定向调控和对冲操作,货币政策取向没有改变。与此同时,人民银行也表示不搞大水漫灌,注重定向调控,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既然这些钱是定向支持实体,保证流动性,在如今房地产调控收紧的时候真的还会流入房地产?其实炒房与炒股一样,笔者就是个资深老股民。在关注热点之余也投身股市,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0%以上的标的,例如:9月17号尾盘提醒抄底的中天能源,到9月21号顺利止盈,此股收获33%;还有宝德股份是9月10号提醒抄底的,到9月27号早盘及时的止盈,都有着近一倍的,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等待下波机会了,本周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号(散户交流平台)中查看!

2、市场环境如今的楼市正经历局部降温到全面降温。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楼市去投机化,九月的楼市已经遭遇秋凉,市场预期下调,新房越来越难卖,碧桂园、恒大、万科等房企巨头纷纷加入打折大军,购房优惠越来越多,房价下行趋势渐显。与此同时,房企大佬也开始集体看空楼市,郁亮称万科所面临的转折是全方位的,中国房价单边快速上涨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万科甚至打出了"活下去"的口号。在楼市处于降温阶段,央行宣布降准或许并不会对楼市造成多大影响,只会上资金真正流入实体。

3、楼市监管当前楼市监管并没有放松痕迹,短期来看楼市调控还将继续,所以此次降准并不会给房地产带来甘霖。央行定向降准就是为了引导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为高质量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而由于房地产的暴利,对实体吸血过多,所以才是定向降准,如果真的是要拯救楼市,还用定向降准吗?如今的降准主要是服务实体经济,引导资金脱虚向实,而且在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表态下,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行业肯定是受到严格监管的。

分析完以上三点,或许你就知道房价走势了,央行宣布降准,楼市再度升温?在笔者看来只是一些地产商的一厢情愿,置业顾问中介机构等关于"央行降准带来地产升温"的论调只是想在如今房地产退潮之际在多收割一些接盘侠而已,炒作宣传的套路。随着楼市逐步降温,四季度房子或将越来越难卖,可是即便房子卖不出去,万亿负债下银行的钱还是要按时还,降价出货将成为下半年的趋势,未来房价将稳中有降,房价拐点即将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