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政府研究建筑业扶持政策

高邮日报  2018-08-14 09:15

[摘要] 10日下午,市 长潘学元主持召开建筑业外埠市场调研情 况交流汇报会

10日下午,市 长潘学元主持召开建筑业外埠市场调研情 况交流汇报会,研究制定促进建筑业现代 化发展的扶持政策。潘学元强调,扶持政策 要突出导向性,在建筑企业提资质、扩市 场、搭平台、促联合上发力,鼓励建筑企业 明晰产权、用活股权,建立起规范的现代企 业制度,推动高邮建筑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副市长邱加永、李生参加会议。

会前,市领导潘学元、邱加永、王永海、 李生等分别带队调研了部分建筑业外埠市 场。近年来,我市建筑业传统市场得到巩 固,新的外埠市场不断开辟,目前省级市场 占有率达 90.3%,省会城市市场占有率达 71.41%,地级市场覆盖率超 25%。2017年 外埠施工产值达 578.5亿元,占全市建筑 业施工总产值的 68.3%,同比增长 10.3%。

潘学元在会上指出,我市建筑企业历 经市场大浪淘沙,积累和创造了一批宝贵 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但面对建筑市场的 新形势、新趋势,还存在业务承揽能力不 强、企业内功不够、组织架构松散、现代企 业制度缺失和要素供给紧张等五个方面 “短板”,亟需补齐。

潘学元强调,制定建筑业扶持政策, 重点要引导企业家解放思想、转变观念, 通过明晰产权、用活股权、建立起现代企 业制度来激发企业活力。通过强化企业经 营管理、创新商业模式,促进建筑业向高 效益、高科技产业转型,向资本经营转型, 向多元化经营转型。通过推进重组整合、 强强联合,着力提高市场开拓能力。通过 “借船出海”“借梯登楼”,积极参与“一带 一路”沿线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通过开展创优夺牌、打造“高邮建筑”品 牌,努力提高企业高管、技术人才和施工 人员三支队伍水平。

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市政府将对建筑 业扶持政策进行修改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