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以高质量指标推进高邮高质量发展

高邮日报  2018-08-07 09:08

[摘要] 3日下午,市委 书记勾凤诚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调研座 谈会,围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完成 县(市、区)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指标,听 取各有关部门、乡镇(园区)的工作打算和 意见、建议。

3日下午,市委 书记勾凤诚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调研座 谈会,围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完成 县(市、区)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指标,听 取各有关部门、乡镇(园区)的工作打算和 意见、建议。勾凤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 想认识、强化责任考核、加强组织领导,围 绕“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开展各项 工作,以高质量指标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走在前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 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解读了县 (市、区)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指标体系,并 提出监测工作建议。围绕“六个高质量发 展”的 35个指标,勾凤诚与各有关部门和 乡镇(园区)进行逐一过堂,进一步明确部 门职责、细化工作目标。勾凤诚强调“,六个 高质量发展”是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也是 高邮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35 个考评指标就是重要的“指挥棒”,树立了 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要围绕考评指 标,明确部门职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牢记抓考核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用指标、 数据体现日常工作,全力把各项指标抓 好、抓到位;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 想认识,紧紧抓住省委娄书记把解放思想 大讨论联系点放在高邮这一机遇,转压力 为动力,改变固有思维,既要瞄准扬州,又 要立足全省乃至长三角,掌握各自工作在 全省的位置、排名,对照标准找差距,采取 有效措施,有力推进各项工作;提高交流 的成绩,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加强与 上级部门的沟通与联系,积极牵头搭线, 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要强化考 核责任、推进工作落实,围绕 35个考评指 标加以分析、研究,弄清、弄懂各项指标考 评原则;进一步吃透考核标准,围绕各项标 准,把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落实到人 到位;明确各项工作举措,争先进位,提高 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尽快 成立领导班子和队伍,明确分管领导,加 强工作推进、监测汇报,确保高质量发展 各项工作协调有序、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勾凤诚强调,考评得高分与日常工作 相辅相成、密不可分。各有关部门、乡镇 (园区)要围绕“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深 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落 实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深入扎实推 进,推动高邮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赵广华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高邮高 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