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本周晴热高温天气强势回归

——周二立秋“秋”未至

高邮日报  2018-08-06 09:41

[摘要] 昨日,记 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 下,本周热浪将再次来袭,最高气温将达 37℃左右。

12 号台风“云雀”带来的清凉已结束。昨日,记 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 下,本周热浪将再次来袭,气温将达 37℃左右。虽然本周二将迎来“立秋”节气, 但“秋凉”还需再等一等。

上周一场台风带来了短暂的清凉。台风 过后,高温天气将强势回归。根据 气象资料分析,本周高“烤”模式的罪魁 祸首副热带高压明显增强,这预示着新 一轮升温模式又将开启。本周具体天气 为:6日,多云到晴,气温 36℃左 右,气温 28℃左右;7日“立秋”,当 日晴到多云,气温 37℃左右, 气温 27℃左右;8日,多云,气温 36℃左右,气温 27℃左右;9日,多 云,气温 35℃左右,气温 27℃ 左右;10日,多云到晴,气温 37℃ 左右,气温 26℃左右;11日,晴,最 高气温 36℃左右,气温 27℃左右, 12日,晴到多云,气温 35℃左右, 气温 27℃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明日将迎来“立 秋”节气,但“秋”虽立“夏”未走,广大 市民朋友仍要注意防暑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