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实施“两聚”工程 增强高邮核心竞争力

高邮日报  2018-08-06 09:30

[摘要] 2日下午,市 委书记勾凤诚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前 往南京艺术学院,围绕我市“聚文化人、聚 才创新”工程与校领导进行座谈,就未来 合作事宜深入磋商、探讨,寻求更深更广 的合作机会。

2日下午,市 委书记勾凤诚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前 往南京艺术学院,围绕我市“聚文化人、聚 才创新”工程与校领导进行座谈,就未来 合作事宜深入磋商、探讨,寻求更深更广 的合作机会。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 院长谢建明等校领导以及我市领导潘建 奇、王薇、傅晓参加活动。

南京艺术学院是我省的综合性 艺术院校,也是中国独立建制创办并 延续至今的高等艺术学府。座谈交流会 上,勾凤诚说,高邮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亦是大运河节点上的重要城市之一,文物 古迹众多,文化多姿多彩,文人才子辈出。 新时代背景下,新一轮发展中,高邮一定 要找到自己的特色和定位。今年,高邮将 “聚文化人、聚才创新”作为市委十一届五 次全会的主题,旗帜鲜明地把高邮文化建 设、人才培养招引作为全市中心工作,打 造特色、重点推进。南京艺术学院作为全 国知名的高等艺术学府,有着大量的文化 资源和优质人才储备。勾凤诚期望,能够 与南京艺术学院建立长期有效的良好合 作关系,进一步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南 京艺术学院在文化传承、产业培育、创新 发展等方面给予高邮更多的资源和人才 支撑,并向高邮输送更多的文化人才,助 力高邮做靓文化品牌,提升文化内涵和价 值,提高高邮对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 一步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

勾凤诚表示,高邮高度重视与大院大 所对接合作工作,并将拜访大院大所作为 近期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希望南京艺 术学院领导们有时间、有机会多到高邮走 走、看看,多了解高邮、熟悉高邮,为高邮 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勾凤 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与南京艺术学 院等高校的紧密联系,精准对接、精准施 策,强化跟踪和服务,进一步加大校地合 作力度,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促进洽谈合 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南京艺术学院校领导们对高邮文化 内涵、经济发展以及诚心诚意求贤若渴、 为地方经济发展倾心倾力的做法给予充 分肯定。谢建明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的 自身优势,在文化人才引进和培养、文化 产业项目等方面与高邮开展合作,实现互 利互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在谢建明等陪同下, 勾凤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感受 名校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