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高邮日报  2018-08-02 09:08

[摘要] 2018年 7月 31日,市 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胜利召开。

2018年 7月 31日,市 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胜利召开。会议结束 后,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热潮,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展 开讨论学习,围绕“聚文化人、聚才创新”, 谋划工作思路,落实工作措施,为推动高 邮走在思想解放最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

8月 1日上午,市人大召开全体机关工 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 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主持会议, 副主任薛晓寒、孙明如、吴惠山参加会议。 张秋红强调,当前,时间已进入“下半 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年初 制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紧扣中心履职尽 责,逐条逐级压实责任,大力推进和保障 好人大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 思想解放,强化学习意识、创新意识,不断 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按照全会精 神要求,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 遵守党章党纪,以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 保障人大机关始终风清气正。

市政法委

8月 1日上午,市政法委组织机关同志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 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健参加学习会。 徐健要求,政法委机关要进一步把思 想统一到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政法领域各项 改革。要加大学习力度,以此推动展开政 法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真抓实干 践行,务实推进各项工作,督促相关单位 着力整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要围绕聚文化人工程,统筹推进青少年法 治教育实践基地常态化运行、护企安商服 务年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 作,努力打造平安法治高邮建设新高地, 实现平安法治高邮建设新突破。

市纪委 

8月 1日上午,市纪委传达学习市委 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 全会精神相关措施。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思 想解放的新起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 央要求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 完善纪检监察工作运行“1+N”制度体系,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打 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改 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严守纪律和 规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队伍。

水利

7月 31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 (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 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 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 务来抓,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围绕 “四走进、四服务”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 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 计划;要围绕“聚文化人”“向湖战略”等, 进一步聚焦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抓好水利 牵头的重大项目,服务好其他部门主抓项 目;要围绕敢担当有作为,不断强化水利 队伍建设,打造廉洁高效的水利队伍,营 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高邮镇

8月 1日上午,高邮镇召开党委扩大 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 精神。 会议强调,要迅速组织学习,围绕市 委提出的“聚文化人、聚才创新”主题,细 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真正抓细抓 实、落地落实。要着力推动经济建设,落实 好 8·18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加快 推动在手重大项目建设,启动新一轮集中 招商行动,做好高邮·京津冀地区对接拜 访活动和秋季深圳招商活动,为冲刺三季 度、打好下半场奠定良好基础。

界首镇

8月 1日上午,界首镇召开党委中心 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 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提高高质量 发展能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本 领和水平,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高质 量;聚文化人,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围 绕文化旅游发展主线,推进一批文旅项目 落户界首,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 推动国家历史文化名镇申报进程;聚才创 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通过招聘村级 后备人才、拓宽村“两委”班子选人渠道、 培养致富能手等途径,大力度招才引智, 以吸引更多人才承担起乡村振兴重任。

标签:全会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