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装修基本知识有哪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8-01 09:55

[摘要] 鞋柜边可以留一个插座,用来插烘鞋器。门口最好安排一个放杂物的柜子,可以放在鞋柜的上面。

1。鞋柜用百叶门,防臭。

2。鞋柜边可以留一个插座,用来插烘鞋器

3。橱柜台盆下可以留个插座,用来装小厨宝或下水垃圾处理器。这个地方我没有想到,现在已经没办法改了。

4。切菜的地方可以安个小灯。我也没法改了。

5。柜门的正反两面都要贴饰面板,这样两边受力均匀将来不会变形,千万不要让装修师傅在这个方面偷懒,否则以后柜门会关不上。另外柜门不要做得太长,防止变形。

6。书柜用玻璃层板漂亮又省钱。但是做的时候要考虑外侧柜体变形的问题,可以和木工商量好再做。

7。厅屋地砖还是要买好的,要买100元以上的,现在我后悔省了这个钱,希望使用的时候不要出问题。

8。可以考虑采用安在地面的金属插座,这种插座很贵100多,但是挺方便,平时与地面齐平,脚一踩就可以把插座弹出来。适合大的客厅。或安在饭厅餐桌的下面,用来插火锅(防止来回走动时挂动电线)

9。家里有烟民的时候在书房安排气扇。

10。方便的话餐厅也可以安排气扇,这样吃火锅或做烧烤时就不会弄脏厅屋的天花板。

11。门口安排一个放杂物的柜子,可以放在鞋柜的上面。把常用的东西,如伞,包,剪刀,零钱,常吃的药等等放在那里,这样就很方便了。

12。鞋柜层板向内倾斜,层板靠里面的一侧不要做到头,这样鞋的灰都会落到最下面一层,方便打扫卫生 。

装修又称装潢或装饰。是指在一定区域和范围内进行的,包括水电施工、墙体、地板、天花板、景观等所实现的,依据一定设计理念和美观规则形成的 一整套施工方案和设计方案。

小到家具摆放和门的朝向,大到房间配饰和灯具的定制处理,都是装修的体现。装修和装饰不同,装饰是对生活用品或生活环境进行艺术加工的手法。加强审美效果,并提高其功能、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并以环保为设计理念。完美的装饰应与客体的功能紧密结合,适应制作工艺,发挥物质材料的性能,并具有良好的艺术效果。

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在墙面、栏杆 、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线条有的柔美雅致,有的遒劲而富于节奏感,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条不紊的、有节奏的曲线融为一体。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注意室内外沟通,竭力给室内装饰艺术引入新意。

标签:装修知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