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 2018年高考再创辉煌

高邮日报  2018-06-25 09:43

[摘要] 本报讯(记者 管玮玮)24日 下午,记者从市 局获悉,今年 高考,我市在参考人数比去年减 少的情况下,本科(含体艺)上线 3129人,上线率达 87.4%。其中, 普通类本一上线 1171人,比去年 增加 180人,上线率 32.7%,400 分以上 6人

本报讯(记者 管玮玮)24日 下午,记者从市 局获悉,今年 高考,我市在参考人数比去年减 少的情况下,本科(含体艺)上线 3129人,上线率达 87.4%。其中, 普通类本一上线 1171人,比去年 增加 180人,上线率 32.7%,400 分以上 6人,有 2人达北京大学 分数线;普通类本二上线 2946 人,比去年净增 27人。

据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 生本一录取 控分线为文科 337分,理科 336分;本二文科 281分,理科 285分;体育类本 科文化 221分 /专业 110分;艺 术类本科(美术)统考文化 225 分 /专业 170分,艺术类(音乐 声乐) 统考文化 185分 /专业 145分,艺术类(音乐器乐)统考 文化 185分 /专业 145分,艺术 类(编导)统考文化 260分 /专 业 200分。

市 局招考办相关负责人 表示,按照全省统一规定,今年我 省高考考生将分两个阶段集中填 报志愿: 阶段为 6月 27日至 7月 2日进行,第二阶段为 7月 27日至 7月 28日进行,希望广 大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各阶段填 报时间和具体填报资格,谨防错 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