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邮主城区又一波拆迁来袭 690户富豪即将诞生!

房天下  作者:高邮特价房  2018-05-08 10:20

[摘要] 进入2018,高邮的城建大动作不断,拆迁工作也是开展的紧锣密鼓!继盐河两岸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迁、西北片区棚改拆迁公示、高新区启动1100户大规模拆迁工程后,主城区文游台村等四处区域也启动了拆迁招标工作,涉及690户家庭。

进入2018,高邮的城建大动作不断,拆迁工作也是开展的紧锣密鼓!继盐河两岸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迁、西北片区棚改拆迁公示、高新区启动1100户大规模拆迁工程后,主城区文游台村等四处区域也启动了拆迁招标工作,涉及690户家庭。

2018年5月4日,高邮市2018年度部分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服务项目的竞标结果出炉,标志着高邮主城区又一波拆迁工程即将启动!

项目名称:高邮市2018年度部分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服务

编号:GYZCC-201810

本项目涉及文游台村城中村改造、奥林村城中村改造、花王村城中村改造、服装城周边地块城中村改造,被拆迁户690户,征收房屋面积175950平方米。项目改造资金为111059.76万元

加上这一波,从3月份开始至今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高邮便启动了四波拆迁工程,保守合计产生至少3000户的被拆迁家庭对象!2018城中村的改造力度之大、节奏之快前所未有!在高邮以全扬州GDP增速的优异成绩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大规模的拆迁是迎合城市发展的必然,而拆迁对于本地房地产的发展来说影响也是重大!

今年3月以来高邮启动的拆迁工作盘点

1盐河两岸改造周边拆迁

3月6日,市法制办牵头组织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房管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及地块的被拆迁户,分别在高邮镇凤凰村村部及黄渡村东园路召开了盐河两岸(东岸二期)及周边城中村改造工程及周边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拆迁与补偿听证会。两个地块的房屋拆迁主要用于城中村改造及航道建设。

盐河两岸工程改造后效果图

高邮市盐河两岸改造项目位于高邮市中心地带,外围配套设施齐全,地理位置优越,是目前高邮城区范围内未改造面积较大地块。项目北起海潮大桥,南至大赛河,东起武龙路,西至屏淮路,规划总用地面积1282亩,预计可出让面积约650亩。

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1)拆除范围内居民、单位用房,范围内需拆迁住宅约633户,单位约17个,拆迁总建筑面积267518㎡,其中商业用房建筑面积25632㎡、住宅用房建筑面积137352㎡、工业用房建筑面积104534㎡;(2)建设滨河绿化带、区间路等配套设施;(3)建设相应的商业、办公及住宅用房,依据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项目范围内武安大桥北侧做的城市设计,预计本项目规划建设面积84.31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11.14万平方米,商业商务办公建筑面积15.74万平方米,居住及商住建筑面积45.36万平方米,公寓建筑面积12.07万平方米。

2西北棚户区改造启动

3月28日,高邮西北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房屋拆迁公告进行了公示!并且明确了西北片区被拆迁范围!

3高新区7个村拆迁启动

3月29日,高邮高新区2018年拆迁实施单位招标公告正式发布,本次拆迁涉及官路村、黄圩村、李古村、肖祠村、神居山村、槽坊村、常集村,约1100户。

高邮市委书记勾凤诚轻车简从赴高新区部分村(社区)进行走访,了解帮扶最贫困家庭工作的成效,先后走访了高新区德华社区、黄圩村、常集村、李古村、送桥社区、送驾桥村、南茶村、肖祠村、神居山村等村(社区)9户最贫困家庭,详细了解每户家庭的致贫原因和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地及所取得的现有成效。

勾凤诚强调,高新区不少村(社区)都有拆迁的任务,村(社区)干部一定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力做好拆迁安置工作!

本文版权属公众号“高邮特价房”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必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