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才济济,新城控股2018高邮专场精英招聘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5-05 19:51

[摘要] 5月5日新城控股2018高邮专场精英招聘会在高邮汇富金陵大饭店国贸厅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上高邮吾悦广场为求职者提供了百余个优质岗位,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千余位地产精英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五一小长假刚过,5月5日新城控股2018高邮专场精英招聘会在高邮汇富金陵大饭店国贸厅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上高邮吾悦广场为求职者提供了百余个优质岗位,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千余位地产精英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招聘会原定八点半开始,时间未到这里已人头济济,众多应聘者提前抵达,招聘等候区座无虚席。有的在填写应聘资料,有的在相互交流,通道里的求职者更是摩肩接踵。

招聘会开始后,只见现场招聘井然有序,来应聘者依次而座,一个接一个地在面试区、复试区准备着,忙而不乱。

高邮吾悦广场八大部门联动求贤,向全城公开招聘地产精英,包括工程、技术、营销、成本、行政人事等多个部门的职位,招聘会盛况空前,现场更是吸引了文游台、房天下、高邮地产网等多家媒体的跟踪报道采访。

千亿新城影响力吾悦信心

新城控股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每次看到这种火热的应聘场面都十分激动,但也表示这一情况早已司空见惯。吾悦广场大型招聘会每次的火爆,都是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的印证,也说明了各大专业人才对吾悦广场的前景都充满期待。

现场的应聘者络绎不绝,应聘者胡先生表示:“我还是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招聘会,新城控股真不愧是中国地产的大企业,相信将来也会给高邮带来巨大的变化!”高邮房天下记者也说:“新城的每一次招聘会现场都是如此火爆,我很有幸能见证这场属于高邮行业精英们的盛大聚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满足了项目公司近90%的用人要求,为地产人士提供了提升自我的优质平台和机会,也为高邮的整体地产格局注入了新鲜血液。

高邮吾悦广场再造繁华新中心

新城控股,中国地产13强,双上市实力房企,2018年携第70座吾悦广场进驻高邮,再造繁华新高邮。高邮吾悦广场,位居高邮东部新城核芯区域,是高邮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约80万㎡全业态体验式综合体,涵盖时尚购物广场、特色风情商业街、高端住宅等产品,吃喝玩乐购多元体验业态,全新的商业理念与消费体验,必将革新高邮的商业格局,成为高邮全新的繁华核芯,填补城市商业空白,驱动城市升级,为全市人民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及一站式生活体验!

千亿新城,以心致诚

众商齐聚展繁华,百万客流筑钱途

诚心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商业宣传,不作为邀约或承诺;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以上品牌为第四届2017新城控股新商会部分签约品牌展示,本广告(材料)仅供参考,具体请询开发商,以实际入驻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