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区域到全国,新城控股步步为“赢”

——解读千亿新城布局篇

房天下  2018-04-28 16:57

[摘要] 自1993年创业于常州,到现在的“1+3”全国战略布局。新城控股凭借着骆驼的毅力,攻下了一座又一座城池,其住宅产品和吾悦系列的商业综合体遍布国内百余座城市,分布于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常州、天津、南昌、长春、海口、武汉、长沙、成都、济南、青岛、绍兴、宁波、云南等国内大、中型城市。

自1993年创业于常州,到现在的“1+3”战略布局。新城控股凭借着骆驼的毅力,攻下了一座又一座城池,其住宅产品和吾悦系列的商业综合体遍布国内百余座城市,分布于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常州、天津、南昌、长春、海口、武汉、长沙、成都、济南、青岛、绍兴、宁波、云南等国内大、中型城市。

探寻往日足迹,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一个民营企业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的开发建设了一个两幢仅可容纳72户人家的综合楼项目,工地上始终有一个身影在不停的奔波,这个人就是新城控股的董事长王振华

1993年,武进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成立。1997年,这家只有五个人的民营小公司,将个项目建进了常州市区,这也是新城版图里的座城市,并迅速成为常州市场的领先者。

2001年,新城迎来了个转折点,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实现B股上市,成为江苏省早上市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向成长为一家标准化大企业,迈向了新的征程。

2003年,新城迎来又一个转折点,住宅开发成功拓展至长三角沪宁沿线,实现城市公司向区域公司跨越。董事长王振华在一次采访中说:“当时有一个目标,就是让新城的项目遍布上海,上海有很大的市场,有18个区县,只要在每个区县都插上新城的旗帜,新城就成功了。”那时,新城并没有去一味幻想争霸,而是着重于想着能够把上海眼前的这块市场做好。这种踏实的创业精神,奠定了后来新城的企业基因——骆驼精神。

2007年,董事长王振华开始考虑如何在住宅地产开发以外开辟新的领地,那就是商业地产。于是从2008年新城有了个商业地产新城吾悦广场。2009年,新城总部搬迁到上海,同时提出了长三角战略。

董事长王振华一直有一个“三经济圈”理论,在常州的时候,新城就确定了以三为半径的区域化攻势。扎根上海后,更是制定了以长三角作为基点,以三高铁为半径的泛长三角模式。2009年,新城集团战略中心移至上海,构建“布局长三角,深入专业化”的战略版图。截止2010年底,新城已经进入了南京、镇江、无锡、苏州、常州、昆山、上海七个城市。2011年初,新城在长沙拿下了一个150万平方的项目,标志着新城向泛长三角跨出了步。

2014年,新城控股扩张版图并加速了化布局,先后进入南昌、长春、安庆、济南、青岛、海口,年度销售总额达245.1亿人民币。

2015年11月20日,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在第二届商业年会中的致辞说到,新城控股已经确立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轮驱动战略,实施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加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1+3”化战略布局,新城吾悦广场作为集团全力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未来将进一步加速发展。

2015年12月4号,作为国内“B转A”的民营房企,新城控股正式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2017年,新城控股优异的市场表现位列中国地产销售前13强。

在未来的征程中,新城将以孜孜不倦的专业精神、诚实踏实的企业精神,完美筑造人民梦想中的家。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表示,新城控股将进一步坚持已有的发展战略,与时俱进地创新产品与业务,拓展城市布局,充分借助资本的力量,成为中国成长性和竞争力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

作为高邮市重点招商项目,在各方关注与支持下,各项推进工作紧锣密鼓。4月16日高邮吾悦广场已顺利奠基,标志着千年古韵高邮与新城建筑面积约80万㎡体验式大都会综合体的融合即将拉开序幕。

高邮吾悦广场地处东部新城核心区域,是新城控股旗下吾悦系列第70座商业广场,规划涵盖新城吾悦广场,特色风情商业街、高端住宅等产品,集时尚购物、巨幕影城、环球餐饮、休闲娱乐、竞技电玩、零售百货、大型商超七大主力业态。创新体验式商业模式改变高邮商业综合体格局,带动整个城东商业的升级换代,更将为高邮城市升级增添更多筹码!

——千亿新城以心致诚——

新城控股2018高邮千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年5月5日(周六)

上午8:30准时开始

地点:高邮汇富金陵大饭店国贸厅

千亿新城,以心致诚

众商齐聚展繁华,百万客流筑钱途

诚心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商业宣传,不作为邀约或承诺;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以上品牌为第四届2017新城控股新商会部分签约品牌展示,本广告(材料)仅供参考,具体请询开发商,以实际入驻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