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邮这个地方一口气拆迁1100户 最大的旅游项目将落户这里

房天下  作者:高邮特价房   2018-04-28 09:32

[摘要] 今天高邮有3件大事,值得关注!1、高新区2018年拆迁公告最新出炉涉及7个村1100户!2、高新区规划300亩住宅用地建设高端小区及商业!3、投资高达90亿的“T型旅游带”文旅项目落户高新区!2018年高邮高新区拆迁正式启动!涉及7个村1100户!

今天高邮有3件大事,值得关注!

1、高新区2018年拆迁公告出炉涉及7个村1100户!

2、高新区规划300亩住宅用地建设高端小区及商业!

3、投资高达90亿的“T型旅游带”文旅项目落户高新区!

2018年高邮高新区拆迁正式启动!

涉及7个村1100户!

扬州哪里的房价最贵?答案是瘦西湖板块,瘦西湖唐郡卖到了6万元/平米!因为那里有无法复制的历史人文和生态环境资源,有谁不想住在风景里?

而高邮哪里的风景最美?现在也许胜负未分,但未来一定是高新区!

高新区三面环湖,一面倚山,北部是第六大淡水湖—高邮湖,南面是“三十六陂帆落尽,只留一片好湖光”的邵伯湖,东部有一望无际的万亩湖滩,西部是正在创建的省级神居山森林公园。境内森林覆盖率40%以上,空气负离子平均浓度在1400个以上,空气质量优良率95%以上。这样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在全扬州!

湖景别墅效果图高新区虽然不及东部新城未来那般商业繁华、地标耸立,但的豪宅未来一定是在高新区,有品位的成功人士未必喜欢城中的喧嚣,依山傍水,人生方圆满!扬州的亚洲十大豪宅芳甸就是的例子!而高新区也正在努力把生态文旅做到,大力招商引资,的旅游核心板块也正在进行大规模拆迁,为今后的发展铺路!

本次高新区拆迁范围:官路村、黄圩村、李古村、肖祠村、神居山村、槽坊村、常集村,约1100户。目前拆迁单位已经招标完成!

高邮一把手关心高新区的建设

上个月高邮市委书记勾凤诚轻车简从赴高新区部分村(社区)进行走访,了解帮扶最贫困家庭工作的成效,先后走访了高新区德华社区、黄圩村、常集村、李古村、送桥社区、送驾桥村、南茶村、肖祠村、神居山村等村(社区)9户最贫困家庭,详细了解每户家庭的致贫原因和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地及所取得的现有成效。

勾凤诚强调,高新区不少村(社区)都有拆迁的任务,村(社区)干部一定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力做好拆迁安置工作!

高新区300亩住宅用地

欢迎开发商大佬来拿地!

在高新区的招商项目列表中我们了解到高新区目前推出一宗占地300亩,拟建住宅30万方的优质土地正在招商,关键是这么大的体量预计总投资仅1.2个亿,可见地价是非常的便宜的。虽然地价便宜,但定位确是高端新型小区!依山傍水,生态环境优美!有眼光的开发商金主们可以来考察考虑一下!

其实这块地如果建大型生态别墅一定会吸引很多对归宿有目标追求和眼光的客户,笔者对扬州、宝应、高邮、江都、仪征都非常的了解熟悉,看过扬州的瘦西湖唐郡、芳甸,仪征的豪第坊这些豪宅,但没有一个是坐拥高邮湖、邵伯湖以及省级森林公园这些无法人工复制的生态资源的,真的是非常的稀缺,好好规划设计一下打造成扬州“富人区”也不是没有可能。

总投资90亿的重磅的文旅项目落户高新区

在今年的418烟花三月经贸旅游节上高邮重磅推介了“T型旅游带”这一超级项目,包含三大旅游板块、七大景区、“水舞十景”。该项目总投资高达90亿!是扬州继华侨城后耗资的旅游项目!

“T型旅游带”中三大板块分别为神居山文化旅游度假区、状元湖休闲养老风景区和滨湖移步易景生态长廊!三大板块分别投资30亿,总投资90亿!其中神居山文化旅游度假区围绕8平方公里神居山文化旅游风景区,重点打造入口综合服务区、帝尧文化观光体验区、盗墓文化体验区、汉文化度假区、湿地观光体验区、主题商务区、宗教文化体验区七大功能景区。

本文版权属公众号“高邮特价房”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必究。公众号:gaoyoutejiafa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