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南经济新区 倾力打造高邮汽车贸易集聚区

房天下   2018-04-28 09:15

[摘要] 汽车综合销售中心鸟瞰图汽车城总体规划图汽车城规划平面图汽车销售中心入口汽车销售中心外景图近年来,汽车产业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随着经济社会的逐步发展,城镇居民汽车拥有率逐步上升,对汽车销售、维修、美容、汽车文化等一站式服务需求逐步加大,一站式服务体系在整个汽车产业链中起着基础的作用。

近年来,汽车产业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支产业之一,随着经济社会的逐步发展,城镇居民汽车拥有率逐步上升,对汽车销售、维修、美容、汽车文化等一站式服务需求逐步加大,一站式服务体系在整个汽车产业链中起着基础的作用。2013年市委市政府明确城南新区规划“高邮市汽车产业集聚区”。

目标定位:打造高邮南部汽车贸易产业集中区,塑造高邮S237两侧产业示范窗口形象。

规划范围:东至237省道、西至新28路、南至333省道、北至中心大道,总用地面积41.4公顷(615亩)。该规划采用“一核两轴三带”的规划结构,总体规划共分成四大主体功能区:汽车产业综合服务区、4S店销售区、综合销售和维修区、二手车交易市场等功能区。

功能定位:将高邮城南新区汽车产业集聚区建设成为高邮乃至扬州地区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集汽车销售、展示、维护、保养、美容、配件及用品采购、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产业集聚区。

自2014年启动实施“高邮市汽车贸易集聚区”建设以来,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关心支持下,城南新区通过加强基础配套建设,加大招商力度,吸纳了秦邮旧机动车交易、上汽通用、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勤定汽车科技、高邮汽车网、国培驾考中心等几家龙头车企入驻。城南新区举全区之力,通过规划引领、政策促进、基础配套、招商引资等手段,汽车产业园已入驻24家汽车及农机4S店、二手车交易、少游拍卖行、驾考一体化服务中心、汽车信息、汽车科技等车企入驻运营,集聚区产业形态不断丰富。

2015年全市汽车上牌9218台,小汽车上牌6748台,新区汽车产业园小汽车上牌5450台,占全市总量的80.7%,当年实现新车交易额1.1亿元,同比增长56.4%,二手车交易额达1.29亿元,同比增长9.6%。

2016年全市汽车上牌13481台,小汽车上牌8060台,新区汽车产业园小汽车上牌7040台,占全市总量的87.3%,当年汽车城完成交易额4.9亿元,同比增长105%,增长迅猛。

2017年全市汽车上牌11493台,小汽车上牌7709台,新区汽车产业园小汽车上牌6542台,占全市总量的84.3%。车企实施多渠道营销,累计完成销售5.6亿元,同比增长15.8%,其中:二手车交易额同比增长17.6%,新车同比增长14.2%。别克瑞通、福联福特、秦邮二手车市场三家企业交易额过亿元,集聚区产业规模初显。

目前服务于汽车办证、保险、上牌、检测和综合服务汽车服务中心已完成建设,正在组织招商运营;占地120亩的汽车超市综合卖场和汽车维修中心已完成规划,即将组织建设。

高邮市汽车贸易产业园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实现年营业额20亿元,实现税收2亿元。该项目的建设不仅会极大提升高邮南部新区S237两侧产业示范区的城市形象,还将成为高邮三产服务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

汽车城后市场(综合销售中心)规划

为了更好地解决高邮城区范围内的汽车销售及维修企业分散经营现状,更好地规范市场,创建“文明城”,更好地促进高邮地区汽车销售及维修企业服务转型,提高效能质量,建设全市较大规模的汽车销售维修一体化的有型市场,2017年4月城南经济新区规划了该项目。

四址:南至新科路,东至新驰路,西至新畅路。该项目占地面积82314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4472平方米。已落实建设单位为润扬集团,2018年下半年动工兴建。

功能定位:品牌汽车展销、专业汽车维修、汽车美容广场、汽车时尚用品销售、汽车信息服务等综合型汽车市场,是一座现代化的汽车城,是区域地标性建筑。其中:品牌汽车展销区是一个以品牌汽车展销为主,以休闲服务、办公服务和汽车简易维修为一体的功能区。专业汽车维修、汽车美容广场、汽车时尚用品销售、汽车信息服务等综合设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