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邮版“迪士尼”来了 投资90亿史上最强旅游项目来袭!

房天下  作者:高邮特价房  2018-04-27 09:29

[摘要] 高邮人真的是太幸福了,可以在家门口逛着吾悦广场这样的高端购物广场,喝着星巴克,看着IMAX电影,还能够在家乡就能体验另扬州甚至南京人都羡慕的重磅旅游景区!高邮是江都、仪征、宝应四个区县中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先天文化旅游基因非常的强大且生态环境得天独厚。

高邮人真的是太幸福了,可以在家门口逛着吾悦广场这样的高端购物广场,喝着星巴克,看着IMAX电影,还能够在家乡就能体验另扬州甚至南京人都羡慕的重磅旅游景区!

高邮是江都、仪征、宝应四个区县中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先天文化旅游基因非常的强大且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目前拥有高邮湖滩郊野公园、镇国寺(3A级)、龙虬庄遗址(文物保护单位)、盂城驿(4A级)、文游台(3A级)、清水潭旅游度假区,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景区等知名旅游资源。

然而高邮发展旅游的目标似乎还不满足现状,在今年的418烟花三月经贸旅游节上高邮重磅推介了“T型旅游带”这一超级项目,包含三大旅游板块、七大景区、“水舞十景”。该项目总投资高达90亿!是扬州继华侨城后耗资的旅游项目!

打造国内盗墓文化主题乐园

近年来,随着小说《鬼吹灯》、《盗墓笔记》以及《老九门》等小说和影视剧的走红,古墓除了给人们带来了惊悚和刺激,更引起了大众对中国古代墓葬文化的好奇和探索。

总不能真的去盗墓吧?还真有狂热粉丝去学习小说里的盗墓去实践被抓的!盗墓文化这么的火咱们大高邮就首开先例为的盗墓粉打造“盗墓文化主题乐园”!玩腻了周边的“恐龙园”、“方特乐园”的小伙伴可以来感受下不一样的另类惊险刺激!

高邮的盗墓文化体验乐园规划设于“T型旅游带”中三大板块之一的神居山文化旅游度假区!神居山文化旅游度假区计划总投资30亿元,围绕8平方公里神居山文化旅游风景区,重点打造入口综合服务区、帝尧文化观光体验区、盗墓文化体验区、汉文化度假区、湿地观光体验区、主题商务区、宗教文化体验区七大功能景区。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除了神居山文化旅游度假区这一板块外。“T型旅游带”还包含状元湖休闲养老风景区和滨湖移步易景生态长廊两大板块,状元湖休闲养老风景区计划总投资30亿元,规划建设状元湖水库、湿地公园、文化体验、商务宜居四大休闲养老板块。

滨湖移步易景生态长廊计划总投资30亿元,将高邮湖、状元沟、状元湖、神居山“四点连一线”,打造长约8.5公里、宽300米-1000米的滨湖移步易景生态长廊。

重点规划建设“水舞十景”:日暖菱歌、秋果飘香、苇海蟹滩、湖西之心、绿光精灵、张墩晚钟、八龙献瑞、琵琶欢歌、龙尾夕照、拂水行宫。建成后可以达到国家4A级景区标准,对外开放。

高邮发力旅游业对城市发展有五大影响

旅游竞争力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重要的表现之一,很多城市只有工业、农业、服务业而没有很好的先天发展旅游业资源。而高邮拥有得天独厚的帝尧文化和生态资源可以大做文章。

1

旅游业是城市GDP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国家现在大力提倡的环保型经济增长现代服务业,扬州也是闻名的旅游城市,旅游业的收入是扬州重要的财政收入来源;因此高邮大力发展旅游业是符合大环境趋势和自身发展特色的,旅游业打响高邮品牌可以大大促进高邮经济增长。

2

发展旅游业源源不断的吸引外来游客,增强城市表现机会,让越来越多的外地人了解高邮,发现高邮的美!进一步的提升高邮的文化旅游魅力!

3

引进先进的旅游开发商和品牌,吸引外资投资并带动本地劳动就业。

4

当旅游业进步到一定的程度形成品牌效应,就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来高邮短游或长游从而带动本地商业、酒店的产业兴起,本地的鸭蛋、羽绒等特色产品也会形成旅游辅助产品带来大量创收!5整体提升城市魅力和影响力,吸引越来越多的房地产或其它产业的投资眼光,从而形成良性循环,提升高邮未来的城市综合竞争力!本文版权属公众号“高邮特价房”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必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