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5个城建项目集中开竣工 7个项目竣工 28个项目开工

高邮日报  2018-04-19 09:11

[摘要] 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第十四届中国双黄鸭蛋节城建“双十”重点工程项目开竣工仪式,市委书记勾凤诚宣布捍海路断面改造一期、中大沟整治等7个项目竣工,站前路、吾悦广场等28个城建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出席仪式。

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第十四届中国双黄鸭蛋节城建“双十”重点工程项目开竣工仪式,市委书记勾凤诚宣布捍海路断面改造一期、中大沟整治等7个项目竣工,站前路、吾悦广场等28个城建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出席仪式。副市长李生主持仪式。

自2001年起,我市已连续实施了18轮城建“双十”重点工程建设,总投资超1300亿元,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今年的城建“双十”重点工程,谋划早、项目实、启动快,投资规模及建设体量再创历史新高。此次集中开工的28个城建项目总投资约78亿元,涉及水环境整治、路网延伸改造、城市道路环境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功能配套等工程,大部分都与民生福祉密切相关。

赵广华在城建项目开竣工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7个项目建成竣工、28个项目开工建设必将有力推动全市城镇化进程,为高邮“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将使高邮成为运河沿岸一座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活力新城。

赵广华指出,抓好新一轮城建“双十”重点工程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他要求各责任部门、乡镇园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项目标准化管理制度的具体要求,科学运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相关职能部门及国有公司要切实研究落实支持城建项目加快推进的具体措施,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力争把城建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经典工程,为进一步扮靓古邮城、建设新高邮作出更大的贡献。

城建项目开竣工仪式结束后,勾凤诚、张秋红、徐永宝等还赴捍海路断面改造一期工程、盐河“一湾”生态休闲公园两个刚竣工的城建项目现场视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