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有一批品牌房企来高邮考察了,你还要等一等吗?

房天下  2018-04-12 17:09

[摘要] 重磅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就在新城拿地不过几天的时间里,已经有好几家品牌房企来高邮考察地块了,其中不乏恒大、中梁这样的房企巨头。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品牌房企驻扬州分公司,通过各方渠道正在研究高邮市场,可见,在不久的将来,高邮又将迎来一批品牌房企的入驻了。

重磅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就在新城拿地不过几天的时间里,已经有好几家品牌房企来高邮考察地块了,其中不乏恒大、中梁这样的房企巨头。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品牌房企驻扬州分公司,通过各方渠道正在研究高邮市场,可见,在不久的将来,高邮又将迎来一批品牌房企的入驻了。

近一年,可以看到有不少品牌房企纷纷在高邮拿了地,前有碧桂园来高邮,周边房价一跳再跳;绿地集团紧随其后,虽至今还未开工,周边部分项目的均价已经涨了近千元;新城集团落子东部新城,业内人士预计,高邮房价又要有一次大的飞跃了。品牌效应,你不得不服!想想看,一个新城来了,带来的还有星巴克+优衣库+H&M........

品牌房企可以说在任何一个城市,都是相当具有影响力的,以扬州为例,2017年3月份的一场土拍,因为恒大地产一次性拿了3块地,其中包括了当时的地王项目,直接导致了整个扬州的房价平均涨了近千元,“地王”周边部分项目更有单价涨幅超过2000元的。而在本月初,恒大华府项目开盘均价19000元/平方米,就这个价格,还是有很多购房者全款买房,不得不说,房产市场真的不缺有钱人!!

近年来,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在三四线城市纷纷拿地,品牌外溢效应明显,极大程度的拉动了当地的房地产价格。在一二线城市调控加码、土地存量下降的情况下,开发商转而看好三四线城市,拿地趋势逐步扩大,换句话说,房企在一二线城市已经拿不到地了,想要发展就要把市场向外扩;即使在拿到地块的情况下,高地价、位置偏远、现房销售等因素也加大了房企回款的压力,综上,进入三四线城市是形势所趋。

就城市建设来说,品牌房企所涉及的项目开发有助于城市建设的多元化与城市建设品质的提高,凭借品牌房企良好的建设水平和管理能力,在大量的人才、技术、经验优势的支配下,其投资巨大的房地产项目不仅能完善整个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发展水平、改变城市环境,而且还能带动建材、家居及商业服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而的产品也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当地人民的生活方式。

各抒己见,你觉得高邮这块香饽饽还有多少开发潜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